close

我少年期倒從來沒有追星,頂多買cd或雜誌~從不會想現場聽或見本人

現在有歲了居然開始喜歡偶像! 我可能是潛意識裡對沒"追星"過這事有遺憾吧!

但我也不是pro級的啦! 跟那些小妹妹比真的差遠了~以前的我連學校辦得演唱會我都是"硬"被拖去的

第一次為了看男名星唱"3"首歌站在人群中站到鐵腿

第一次寄信到他的唱片公司

第一次為了參加他的簽唱會 淋雨排隊還被無數把雨傘戳頭= =

第一次因為沒能參加到他的生日會而失望

第一次會晚上夢到他~早上一醒來就去光顧他的FB

第一次深刻覺得自己可以那麼花痴 為了他擔擱了自己的事

但是...

第一次在現場跟著他和其他歌迷們一起合唱而深深感動><

第一次覺得原來偶像的微笑也是有溫度的 幸福的跟著想一起笑

第一次會期望有人看我的信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強烈失落感(真的...就連男友都不曾帶給我過)

第一次喜歡在睡前聽同一個人的音樂

第一次認真的希望他能努力創作越來越紅!

總結

能看見他唱現場真的好感動,看見他只想說聲謝謝沒看見他的時候希望他正努力創作

希望他一直都這麼單純專注在歌唱事業不要變得跟某些藝人一樣混亂!

對了...我還第一次做了所謂的"應援板"= = 希望今天有膽量把它舉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986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