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愛情裡的期待 一次一次的落空 我們互相失望

原來愛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你都不知道我只是想單純的愛你

面對阻礙我想硬撐 但只靠我一個人真的太難

直到發現你的愛不見了還是想知道在我和那些阻礙你選誰呢?

當你開口說要我改 當我看見你的不耐 答案殘酷卻很清晰

不知道你為什麼哭 甚至想挽回 我很意外卻沒問你原因 就當是我最後對你的疑問吧

眼淚不應該出現在我們的"最後" 放手是唯一的選擇

原來我能在最後引起你一點點的不捨,只是已經最後了 給我什麼我都不需要了

就像某知名情歌唱得"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和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986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